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政务公告
2022-2023九亭镇垃圾分类第三方测评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2023九亭镇垃圾分类第三方测评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阅读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规定,上海松昌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人民政府委托,对2022-2023九亭镇垃圾分类第三方测评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特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本项目仅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

4)本项目不接受组成联合体磋商。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2-2023九亭镇垃圾分类第三方测评项目

2、代理机构内部项目编号:SCZX-2022CG004

3项目主要内容:

2022-2023九亭镇垃圾分类第三方测评项目,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磋商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4、服务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一年。

5、采购最高限价:24万元

6、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1)落实预留份额措施,提高中小企业在政府采购中的份额,扶持中小企业政策:本项目(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评审时中小企业产品均不执行价格折扣优惠。(2)扶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并将其视同小微型企业。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发布于“上海松江门户网”( https://www.songjiang.gov.cn/),凡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22-5-9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5-13(工作日工作时间段内)截止,将以下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核验,材料原件开标时递交(2467985403@qq.com,发好资料后联系代理机构,确认有效后才算报名成功)。报名费600元(于开标时缴纳),逾期不再办理:

1、营业执照(含有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被授权人需为本公司在册员工,提供社保在册证明等证明);

3、财务状况报告(2020年度或者2021年度)加盖公章;

4、依法缴纳社保及税收的相关材料(近三个月其中任意一个月缴纳凭证)加盖公章;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需盖公章及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人签字);

6、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页面的供应商网上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

不接受除公章以外的:比如投标专用章等;

如以上资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报名将不予接受。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磋商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磋商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磋商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2-5-20 09: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        2022-5-20 09:30:00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151号久汇大厦12楼。

2、磋商地点: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151号久汇大厦12楼。

3、磋商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1)报名材料的原件

2)开标用的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授权人需为本公司在册员工,提供社保在册证明等证明)。

3)纸质响应文件一正二副,电子版响应文件一份。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松江门户网”( https://www.songjiang.gov.cn/)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其他事项

1、对磋商文件中的内容如有疑问,可要求澄清。请于2022514日上午10:00 前书面形式告知招标代理机构提疑,招标代理机构将主动或依据投标方要求澄清的问题而修改磋商文件,并发布澄清公告。

 

八、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人民政府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康亭路100

邮编:201615

联系人:陈波

电话:(02157631229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松昌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151号久汇大厦12

邮编:201600

联系人:奕灵琪

电话:1762176928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