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政务公告
松江区政府质量奖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松江区政府质量奖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读次数:

项目概况:松江区政府质量奖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上海市松江区文诚路69407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62813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松江区政府质量奖服务项目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项目预算:35万元(人民币)

4、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松江区政府质量奖评审及为评审所进行的所有配套服务等。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竞争性磋商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5、采购项目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至20211231日。

二、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

1.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记录名单、失信惩戒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2.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的企业法人、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组织或者其它组织;

3.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参与磋商。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需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含有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通过“信用服务”栏分别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记录名单、失信惩戒名单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页面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依法不纳入信用中国网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系统的单位应当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近三年内无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记录名单、失信惩戒名单的承诺函)(可选择)。

3.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通过“信息打印”生成的查询报告打印件并加盖公章(至少包括:营业执照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主要人员信息、行政处罚信息、纳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纳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等,未纳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供应商请自行提供股东及出资信息证明公示系统的供应商请自行提供股东及出资信息证明)(可选择)。

4.授权代表报名: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和被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报名: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6个月内任意一月的纳税凭证、缴纳社会保险凭证、2020年度的财务报表或近6个月内基本账户的银行资信证明加盖公章。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日期、地点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携带上述所有资料(加盖公章)及证照的原件于2021618日至2021624日期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上海市松江区文诚路69407室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五、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及响应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10628 13: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另行通知。

六、磋商地点和响应地点

现场磋商地点:响应文件须在响应截止时间前递交至上海市松江区文诚路69407室。届时请参加磋商的授权代表携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响应文件出席磋商会议,如未能按时参加磋商,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采购活动。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文诚路69

邮编:201600

联系人:张佳一

电话:021-3761528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