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便民公告/公示公告
智兆大厦零星维修及抢修项目招标公告
智兆大厦零星维修及抢修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

智兆大厦零星维修及抢修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上海华瑞建设经济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莘莘学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智兆大厦零星维修及抢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人员情况(包括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质量员及其他关键人员)。根据不同项目所派的项目经理资格: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智兆大厦零星维修及抢修项目

2、项目建安资额:暂定48万元(若此费用在规定施工总工期内提前用完,施工合同即终止)

3、项目主要内容:主要对智兆大厦内的零星工程进行维修及抢修,维修内容涉及楼内防水、落水管、楼内装饰、室外道路、侧石、雨污水管、给水管道、路灯、庭院灯、绿化等方面。

4、建设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北闵路855号。

5、施工总工期:456天(自2021101日至20221231日)(根据不同维修项目,在开工前再另行规定工期)。

6、质量要求:国家施工验收规范规定的质量标准和工程备案标准,并确保一次验收合格率100%标准

7、本项目为综合单价下浮率招标,设定了综合单价限价作为基准价,各投标单位根据招标文件中所列综合单价限价子目,综合考虑当年度价格波动,投报综合单价限价下浮率。投报的综合单价下浮率不得小于3%亦不得高于8%(半年度支付一次方式)根据实际维修工作量乘以综合单价限价*1-下浮率)计算工程总价。对于招标文件清单中未明示,但是实际中又发生的工作,投报的综合单价下浮率不得小于3%亦不得高于8%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1-09-262021-09-28(休息3日(含)以上的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 11:0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6:00 时。

2、获取招标文件地址: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685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现金),售后不退。

4、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

2)、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

3)、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

4)、法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

如因提供的资料与实际不符,而被取消投标或中标资格的责任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注:因本项目为零星维修工程,项目较多,故在报名期间无需提供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中标单位实施每个零星工程前,须单独向招标单位提供拟派的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1- 10 - 18上午9:3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21- 10 - 18上午9:3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685楼开标会议室。

2、开标地点: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685楼开标会议室。

六、开标所携带其他资料:

1、法定代表人出席需携带: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

2、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出席需携带: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受托人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

七、本次招标公告及变更事项(若有)在“松江门户网站”http://www.songjiang.gov.cn(车墩频道)发布,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莘莘学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北闵路855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 13651888165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华瑞建设经济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685

联系人:陈伟

电话:152216231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