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便民公告/公示公告
2021年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测评、评审复评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年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测评、评审复评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项目概括:

2021年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测评、评审复评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1015弄中星富林名庭11号楼405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61714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CGL2021XX241

项目名称:2021年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测评、评审复评服务项目

评估项目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56万元

最高限价:56万元

采购需求:2021年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测评、评审复评服务。本项目分为2个包件,包件一最高限价50万,提供评审复审服务;包件二最高限价6万,提供企业测评服务。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磋商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服务期限:2021年6月至2021年底(具体以采购人要求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具备相应经营范围的单位;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6月07日至2021年6月11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1015弄中星富林名庭11号楼405室。

方式:凡愿参加响应的合格供应商可于本公告有效期内进行现场报名及验证,需携带的资料为: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含有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原件及复印件;

2)近三个月内任意一月的纳税凭证、近三个月内任意一月的缴纳社会保险凭证、2019年或2020年度的财务报表或半年内基本账户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

3)“信用中国网”(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页面网页截图以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页面网页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页面网页截图;

4)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或负责人授权书和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或负责人、被授权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复印件需加盖公章且不接受除公章以外的:比如投标专用章等。

原件审阅后当即退回。如以上资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报名将不予接受。

凡愿参加磋商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磋商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

注:供应商须保证报名及获得磋商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供应商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售价:文件费600元/本,以现金方式收取。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6月17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1015弄中星富林名庭11号楼405室。

五、开启(竞争性磋商方式必须填写)

时间:2021年6月17日 下午(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1015弄中星富林名庭11号楼405室。届时请供应商授权代表出席磋商会议,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对竞争性磋商文件中的内容如有疑问,可要求澄清。请于2021年6月15日上午10:00 前以书面(传真)形式告知采购方,采购方将主动或依据响应方要求澄清的问题而修改竞争性磋商文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上海市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松江区荣乐东路2378号

邮编201600

联系人:王鹏飞

电话:(021577090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上海佰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1015弄中星富林名庭11号楼405室

联系方式:021)515376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1)5153768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