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街镇动态/叶榭镇
下周气温逼近冰点!叶榭这家工厂店给你温暖!
下周气温逼近冰点!叶榭这家工厂店给你温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


一件羊绒衫,兼具风度和温度,成为了许多人冬天的不二选择。而就在松江叶榭,藏了一家做羊绒的老字号,今天小编就带你逛逛“春竹羊绒”店。

一进门就发现,整个店面被分成了“精品羊绒”“羊绒特价”“时尚羽绒”“服饰专区”等不同的区域,十分敞亮。既然是以羊绒作为卖点,那么最抓眼球的,自然还是店面里各色各样的羊绒衫。据介绍,这里约有3000件不同款式的羊绒衫,可以供不同需求的市民选择。

“精品羊绒”区款式新、样式全,价格主要集中在490—890元,也有一些上千元的款式。比较适合有一定时尚追求度的年轻朋友。“羊绒特价”区则主打价格亲民,一件保暖又舒服的羊绒衫只要300元左右,如果你想选一件做日常的穿搭,这里绝对是你的好选择。小声透露,现在还可以“淘宝”到只要100元的羊绒衫,只是数量不多,需要抓紧。除了羊绒衫,店内还有羽绒服、大衣、配饰等。一套穿搭一次就能搞定,是不是很适合一些既想追求时尚,又不想逛太多地方的“懒人”?奥莱店里的许多服饰箱包价格相比商场要便宜不少。

春竹品牌拥有50年的历史,凭借其优秀的质量,早已“圈粉”无数。店员告诉小编,不少居民会从市区驾车而来,甚至有人从嘉兴赶到店里,只为买上一件春竹牌羊绒衫。每年十月到次年三月都是春竹羊绒衫销售的旺季,眼看着天气渐凉,想要备一件羊绒衫的朋友不如赶快行动吧。

地址:车亭公路1481号

(上海松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