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街镇动态/叶榭镇
设立专项奖学金,全额资助藏区学生!点赞叶榭这所高校
设立专项奖学金,全额资助藏区学生!点赞叶榭这所高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阅读次数:


9月4日至5日,位于松江区叶榭镇的上海立达学院内热闹非凡,2021级新生从五湖四海赶来,即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篇章。新生报到首日,立达学院西藏专项奖学金首批受惠学生次仁顿珠和王索郎慈仁前来报到。

次仁顿珠略带腼腆地向大家介绍自己:“大家可以叫我小顿,我的爸爸妈妈担心我会想家,但是爸爸很忙,所以奶奶和妈妈来送我上学。我爸爸在视频里看到了我的学校,也很开心。”次仁顿珠的奶奶身着藏族传统民族服饰,笑容满面。

谈及离藏入沪的感受,王索郎慈仁表示感触良多:“刚到上海的时候,我觉得这里很大,也很热,和我的家乡非常不一样。不过到了学校以后,老师、同学们非常热情,对我特别好,学校的环境也非常漂亮,我相信自己肯定能适应这里的生活。”

据悉,立达学院今年设立的西藏专项奖学金将全额资助他们大学四年的学费、住宿费,以保证他们在完成学业的过程中无后顾之忧。立达学院负责人告诉小松,由于本奖项刚刚设立,前期制定的条例还有待完善,待新生报到工作收尾后,学校将召开西藏专项奖学金发布会,正式对外介绍该项奖学金在学生选拔、奖学金发放等方面的相关事宜。

(上海松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