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区交通委
优化出租车候客点,着力改善候车环境
优化出租车候客点,着力改善候车环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阅读次数:

为营造我区良好的出租车候客环境,近期,区交运中心对辖区部分出租车候客点进行标志牌翻新及停车位复线,确保出租车候车点标志标线醒目。

区交运中心通过前期进企业调研、现场踏勘发现部分候客点标志牌老化破损、专用停车位模糊不清,存在专用停车位被私家车占用等现象。为此,区交运中心综合考虑市民实际出行需求和配套设施改善等因素确定实施方案,并对因道路及周边环境发生变化的出租车候客点作出调整。

现阶段优化工作已圆满完成,今年共对16处候客点、临时停车点进行维护,其中翻新标志牌9个,停车位复线48个,新增方塔医院出租车候客点(该点位原为出租车临时就餐点)。候客点标志标线全部规范统一、清晰醒目,保障车辆和乘客出行更安全有序。

今后,区交运中心将继续关注客流需求、道路等情况,不断优化完善我区出租车候客点、临时停车点,进一步改善出租车候车环境。

维护前维护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