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区体育局
高血压人群的饮食与运动讲座
高血压人群的饮食与运动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阅读次数:

为广泛地宣传高血压病防治知识,增强社区中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居民对高血压的认识和对高血压治疗的重视,729日下午,永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通过你点我送将“高血压人群的饮食与运动”的讲座送到了居民手中。

王乔木医生为社区内的高血压患者及中老年人讲课,她深入细致地从如何判断高血压的标准讲起,分析了高血压的种类、常见表现、发症表现和高血压病带来的危害,以及在日常服药过程中应当注意的细节等。此外,王医生还提醒老年人要注意对身体的定期检查,平时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低盐、低糖、低脂的健康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控制体重、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整堂课通俗易懂,使听课的居民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居民纷纷就自身情况出发向王医师咨询高血压相关问题,王医生耐心的解答居民的咨询。讲座得到了广大老年居民的一致好评。

供稿:永丰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