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区国资委
【城投集团·水业】松东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城投集团·水业】松东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

9月17日上午,松东公司志愿者服务队一行6人来到车墩春强物流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进一步增强服务区域内企业与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对园内的污水管道畅通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摸,后对不够畅通的污水管网进行清理、疏通,并对污水井内的垃圾开展了清捞工作,确保园区管道通畅、无污水冒溢现象。

随后,服务队与春强物流园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园区污水排放现状,并对四期改扩建工程涉及赵家泾路管网建设一事听取意见。志愿者们对项目推进进度、施工周期、道路交通等问题给予沟通解答。

最后,志愿者们对春强物流园一直以来的支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春强物流园负责人也表示将继续为车墩镇的排水事业贡献力量。双方强调,将加强合作,形成共赢合力,助力“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