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区国资委
【城投集团·水业】上海市松江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读书班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学习交流
【城投集团·水业】上海市松江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读书班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

金秋九月,教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尊师重教是永远的美德。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上海市松江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活动,通过“读书班”和参观学习大力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统,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夯实理论根基、巩固学习成效,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地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9月10日上午,全体党员通过“读书班”的形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二章部分章节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中关于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员们在朗朗读书声中彷佛回到了校园时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结合自身的供水人身份,认为做好本职工作既平凡又伟大。党员们都感叹能享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源于祖国的强大,靠的是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正确的思想指引。通过读书班学习,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体会;对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局面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

随后,党员们共同前往西部水环境公司党支部党群阵地——清廉园和党建长廊进行参观,学习了解了西部水环境公司党建工作的特色。这次参观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党建工作新思路,更好地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活力、党员凝聚力和党建工作水平。

通过“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活动,着力加强了党员干部新时代党性修养,在思想淬炼中坚定政治信仰,在政治历练中擦亮政治底色,在实践锻炼中强化政治担当,发扬园丁精神,在供水岗位上无私奉献,继续以春蚕的精神、蜡烛的品格,为松江城区的安全供水保障事业而继续努力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