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区国资委
【城投集团·水业】防御“灿都”我们这样部署
【城投集团·水业】防御“灿都”我们这样部署
信息来源: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来袭,受其影响,13日至14日上海有明显风雨天气,水业公司组织各供排水企业全面部署、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应战“灿都”。
提前部署 未雨绸缪

9月13日上午,水业公司召开会议部署防汛防台工作,要求各所属企业未雨绸缪、超前谋划、扎实准备,做好防汛人员、防汛物资力量保障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海平要求,公司各部门、各供排水企业——

一是继续跟踪台风发展情况,及时作出研判分析,准确防御重大雨情、汛情;

二是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及时将相关人员转移到安全位置;

三是严格按照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要求,开展应急响应及处置,及时落实盘点各类防汛抢险物资、设备设施、应急抢险队伍等,确保万无一失;

四是开展全面防汛安全检查,加强供排水保障,做好辖区内排水设施的排查及清理工作,确保台风天期间水质安全。
全面排查 筑牢防线

根据部署会议要求,水业公司领导班子及各所属企业领导带队对厂区设施情况、在建工程防汛准备、易涝点区域等进行现场检查,并落实应急人员、应急设施设备、防汛物资等准备情况,打好防汛防台“保卫战”,筑牢防汛防台安全责任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