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区国资委
【城投集团·水业】我为群众办实事:急用户所急 协助物业应急抢修
【城投集团·水业】我为群众办实事:急用户所急 协助物业应急抢修
信息来源: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

9月16日17:09分,我公司接到求助电话,位于沪松路20弄20号(荣都公寓)401室用户反映无水

公司立即派抢修人员赶赴现场,经现场排摸,小区供水管网运行正常,判断是物业的水泵房出现故障。由于该时间点正值物业人员换班时间,无法联系物业人员的情况下,公司抢修人员立刻主动联系中山街道,通过街道联系到物业相关人员来到现场,排查后发现原来是水泵房跳闸造成停水待物业恢复水泵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确认小区恢复正常供水后方才离开。

虽然是物业内部原因造成停水,但我公司抢修人员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留守现场,积极主动配合物业开展抢修工作,仅用11分钟快速解决问题,恢复居民正常用水,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