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区农业农村委
松江区开展2021年农村集体“三资”监管情况绩效评估调研座谈会
松江区开展2021年农村集体“三资”监管情况绩效评估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阅读次数:

918日,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本市农村集体“三资”监管情况绩效评估的通知》(沪农经〔202116号)文件相关要求,区经管站协同市农业农村委及第三方评估机构分别对本区新桥镇经济联合社、小昆山镇大港村经济合作社农村集体“三资”监管情况开展绩效评估调研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区经管站根据《通知》内容汇报本区农村集体“三资”监管总体情况,随后,被评估单位围绕本镇、村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关于建立和完善农村集体资产经营管理、责任考核和风险控制制度、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社员管理等具体情况进行汇报交流。第三方评估机构查阅被评估单位提供的规章制度、会议纪要、会议资料、监督记录等材料。

本次绩效评估,旨在将松江探索性走在全市前例的做法进行宣传和深化,将不足之处进一步完善和纠正,促进本区农村集体经济健康发展,提升区、镇二级“三资”监管水平。

文字:邵贝贝

图片:邵贝贝

上海市松江区农村经济经营管理指导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