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区生态环境局
区生态环境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区生态环境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

922日,区生态环境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79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中共上海市松江区生态环境局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并确定了计票人。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副局长徐平代表上一届支委班子作工作报告,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徐平、马骏、曹海云、李瑞霞、余久斌5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委,徐平同志任总支书记、马骏同志任总支副书记。

最后,徐平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态,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团结协作,增强班子整体合力;三是强化责任,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四是真抓实干,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更上新台阶;五是严守纪律,恪守廉洁自律底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