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落实松江区与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十五五”共促发展框架协议,加强协同联动,强化电力支撑保障,5月11日,区经委联合松江供电公司组织召开2026年松江区电网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会议。区经委主任胡晓彬主持会议,松江供电公司总经理周炜出席会议。电力专班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区经委副主任陈依介绍了《关于构建松江区电网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方案》相关内容。松江供电公司汇报近期需要协调的电力工程项目、空调负荷调节能力建设、迎峰度夏有序用电方案等事项,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属地现场逐一回应,明确解决路径与推进举措。
周炜指出,对电力工程项目,要加强协调,打通各环节沟通,加快落地速度。对用电项目,松江供电公司将大力支持区内重点项目,提前对接项目需求和手续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同时,要加强树线隐患治理等工作,同心共治保障电力安全。
胡晓彬强调,要用好电力专班平台,主动跨前,通力协作,全力为电力建设项目、重大产业项目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