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松江要闻
街头处处“中国红” 喜迎国庆氛围浓
街头处处“中国红” 喜迎国庆氛围浓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次数:



图为文诚路沈泾塘桥沿线灯杆悬挂上了国旗,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明天是国庆节,松江街头节日氛围十足,一抹抹“中国红”扮靓了街景。9月25日以来,荣乐路、新松江路、广富林路、沈砖公路、中山路、思贤路等数十条主干道,以及华亭湖桥面处共布置了5000余面国旗,营造喜庆热烈的氛围。

在文诚路(园中路—三新北路),一面面鲜红的五星红旗迎风舒展,与林荫道交相辉映。华亭湖畔的沈泾塘桥也是一路红旗飘扬。“我们在灯柱上装了500面国旗,接下来还要在滨湖路、乐都路安装,争取在国庆前布置完。”负责安装的工人介绍。

思贤公园也换上了新装。据悉,公园里添置了大、中、小三种规格共160个灯笼,同时还增加了200余株花灌木,营造五彩景色。“主要设置在公园的主要出入口和连廊等休闲区,让市民在公园游玩时感受浓浓的国庆氛围。”上海新森林绿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肖斌介绍说。“火红的灯笼挂起来,节日氛围就起来了,加上公园景观美、空气好,让我们身心舒畅。”居民沈景涛笑着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