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松江要闻
开勒股份登陆创业板 松江再添一家上市企业
开勒股份登陆创业板 松江再添一家上市企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

    昨天,松江企业开勒环境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开勒股份”,股票代码“301070”)在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上市。

    开勒股份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主要从事HVLS风扇(风量大、转速低的大型风扇)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与相关技术服务的公司。作为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开勒股份将研发设计作为核心竞争力,形成了永磁同步电机技术、新型扇叶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累积了众多行业内的知名品牌客户和应用场景,为国内外一万多家企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作为国内最大的HVLS风扇厂商之一,开勒股份受到了市场及投资者的广泛关注。本次开勒股份公开发行新股1618万股,发行价格为27.5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3.75倍。募集资金除补充流动资金外,主要用于年产1.2万台HVLS节能风扇、3万台PMSM高效电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服务体系建设项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