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松江要闻
程向民在区委部署台风防御准备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李谦唐海东肖文高出席
程向民在区委部署台风防御准备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李谦唐海东肖文高出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阅读次数:

    昨天上午,我区召开专题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上海市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准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区防御台风准备工作。区委书记程向民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区委副书记肖文高出席。

    程向民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在面对极端天气时,切实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强化应急预案,杜绝麻痹大意,确保相关预案在关键时刻行之有效、发挥作用。领导干部要做到靠前指挥,加强一线的统筹协调能力,加强对建筑工地、农村危房等重点风险领域的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李谦表示,防御台风自然灾害,各街镇和有关部门要提高忧患意识,切实做到“八个到位”,即坚决做到责任要求到位、应急物资到位、抢险队伍到位、安全巡查到位、避险措施到位、工作联动到位、舆论宣传到位、情况报送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常委赵勇、吴继华、竺晓忠、陈晓军、孙月忠,副区长王玮华、周诚、顾洁燕、刘福升、尼玛普赤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