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松江要闻
足不出户沉浸式观展 松江区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览上线“上海松江”客户端
足不出户沉浸式观展 松江区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览上线“上海松江”客户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阅读次数:

    昨天,“永远跟党走——松江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上线“上海松江”客户端,运用VR全景技术,结合图文、视频、音乐等丰富形式,生动还原了展览现场实景,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线上观展体验。

    在“上海松江”客户端首页点击图片链接即可进入展馆实景VR界面,观众可以选择主题门楼、序厅、主要展区、尾厅在内的多个场景进行观看。通过图片跳转将直达场景,点位中涉及视频的部分支持在线播放。展览还具备背景音乐开关功能,在观展过程中,观众可以自主设定是否开启手机陀螺仪重力跟踪功能,也可以选择跟随地面的箭头指示在展馆内漫游。

    市民孙亦贝表示,线上观展能够实现展区场景快速切换,跟随引导箭头还可以体验与线下一样的观展路线,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看完深受启发,并且足不出户就能了解100年来松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巨变,太方便了!”市民凌睿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