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松江要闻
临港松江科技城举行庆祝建党百年表彰大会
临港松江科技城举行庆祝建党百年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

    昨天下午,临港松江科技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举行。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区委副书记肖文高,临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翁恺宁,临港控股党委书记、总裁、临港松江科技城公司董事长丁桂康出席。

    临港松江科技城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桥头堡,以“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卓越科技园区”为目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打造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高端人才的集聚地,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勇当科技和产业创新开路先锋不断注入新动能,不仅在经济发展上为松江作出了重大贡献,园区党建工作也卓有成效,成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上的一张“红色名片”。

    大会指出,要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以高度政治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成为三先示范走廊贡献“临港力量”。进一步用百年党史永葆为民初心,助推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建设。

    临港松江科技城建设26年来,涌现了一批新时代的“筑城者”,他们在松江创新创业,生动诠释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会上,辰竹仪表董事长王竹平、临港松江科技城副总经济师吴黎英等16人荣获临港松江科技城“最美筑城者”卓越贡献人物表彰;联泰科技总经理马劲松、逸动医学创始人总经理王少白等13人获评“最美筑城者”杰出新锐人物。同时,由临港松江科技城园区党委评选出的“党员标兵”“十佳党务工作者”“五星党组织”也受到了表彰,激励了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提振精气神、展现新气象、奋力开新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