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松江要闻
百年风华映初心 党建引领践使命 区医保局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建联建、监管联动启动仪式
百年风华映初心 党建引领践使命 区医保局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建联建、监管联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

    昨天下午,区医疗保障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建联建、监管联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医保局副局长曹俊山、副区长顾洁燕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区相关部门领导为2020年度区医保信息安全优秀单位、区定点零售药店五星机构和集中宣传月线上答题优胜奖获得者颁奖。随后,区政务办党支部、区卫生监督所党总支、区市场监管局第六党支部、区医保局党总支、区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区医保中心党支部进行党建联建签约,并启动党建联建、监管联动工作机制。

    仪式结束后,区医保局、定点机构代表和各街镇社区受理服务中心的干部职工代表在“奋斗担使命”“追梦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三个篇章中表演了情景剧《医保故事》、诗朗诵《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节目,表达医保工作者对建党百年的深切祝愿和勇担使命、启航新征程的决心。最后,活动在大合唱《我宣誓》中落下帷幕。

    接下来,区医保局将与各相关部门紧密合作、联合监管,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牢牢守护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附件: